白弯弯

经常因为画画手速太慢而哭断气。

© 白弯弯
Powered by LOFTER

【面面表情包之开心面面……不过这回开心不起来了】
跟同事聊天,聊出一个脑洞。

时间线:大战的关键时刻,沈巍、赵云澜和面面的终极对决。
情节:眼看着大家就要全部被吸走吞噬掉了。这时候:

「我亲爱的哥哥,你就等着,到我肚子里,看着我完成霸业吧~~吸——啊啊啊!!!!」
突然,面面停止了吞噬,低下头。黑能量停止了,空气仿佛也停止了。
「怎么回事?」
「不好意思,老子今天感冒了,鼻塞嗓子疼,吃不下你们,咱们改日再战!」
说完,身形化作一股黑能量,消失了。

后来,面面看到了和哥哥真实的过去,二人解开了心结,世界太平了。

不会写文,只能把脑洞描述个大概。(我爱原作,我爱原作结局,这里没有不敬的意思。)
最近天冷风大,周围很多小伙伴纷纷感冒发烧,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,注意及时做好消毒防范工作,保重身体哦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1 )
TOP